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承前辈之志 树廉洁之心 履廉政之责

发布日期:2023-05-26 16:15 [ ] 浏览次数:

 5月12日至13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服务保障班组长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赴无锡荣毅仁纪念馆、惠山古镇、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等省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实境教育活动。

在荣毅仁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耐心讲解,了解了荣氏家族靠实业兴国、护国、荣国的辉煌历史。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展品,让大家感受到一代又一代无锡企业家敢为人先、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

在惠山古镇,了解陆贽的贞刚律己、范仲淹的地方治绩和李纲的相忍为国的事迹和箴言,品味清廉佳话的道德力量,感悟到前辈先贤的行廉守正、忠贞报国德廉品格。在廉政教室大家观看廉政短片、重温入党誓词,并抄写廉政诗词。

在太华山新四军和苏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真实故事,一段段饱含血泪的战斗场景,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文物,立体形象地展现先烈英勇战斗、不屈不挠、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510”廉政实境教育,盐城市局所有参与人员的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用前辈们开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行廉守正、忠贞报国的品格,不屈不挠、舍生取义的气概,来不断强化自身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三不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以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作风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工作。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