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辽宁省政协来盐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4 10:27 [ ] 浏览次数:

3月21日,辽宁省政协副主席姜军率队来盐,围绕“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海洋经济实现新突破”议题进行考察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王昊参加。市政协主席陈红红陪同。

产业是县域经济的重要支撑。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功率半导体覆铜陶瓷载板技术研发,建成国内首个专业的“功率半导体研究院”,企业在研发方面的持续高强度投入和稳扎稳打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给考察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领胜城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龙头企业,连续多年获五星级工业企业。考察组认为,我市利用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资源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营商环境,建设绿色制造之城、打造特色优势产业等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新一轮沿海高质量发展机遇,持续优化海洋经济发展空间,加快构建现代海洋经济发展体系。在江苏丰海新能源淡化海水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组实地察看海水淡化流程和应用场景展示,充分肯定企业新能源示范项目的意义和前景。金风科技16MW风电机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创造了全球海上风电装备发展的新样板,考察组仔细询问企业运行、科技创新、发展前景等情况,对企业在海上风电装备制造、风电科技研发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

在盐期间,姜军一行还考察了盐南高新区新弄里委员之家,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政协工作与我市政协进行深入交流。

辽宁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王殿武,副主任隋国民、孙健菊参加。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杨灵灵,市政协副主席汤冬青,秘书长殷勇分别陪同。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