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银行业“百名青年岗位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2-05-12 09:57 [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树立行业标杆,激励全市银行业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创新创优,5月6日,经过筛选、评审等环节,盐城银行业第三届“百名青年岗位标兵”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在市银行业协会的精心组织和宣传发动下,全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自选、推荐、申报等环节,推荐产生150名候选人。主办单位组织3名评审专家,对照评审要求,经过严格打分,最终评选出全市银行业第三届“百名青年岗位标兵”。其中,一、二级支行行长20名,柜员、大堂经理、客户(理财)经理等80名。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全市银行业共有从业人员近2万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从中选树出一批青年先进典型,并通过后期的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榜样激励作用,引领全市银行业青年员工找准定位,坚定“职责在心、合规在心”理念,切实提升内在素养,争做行业先锋。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