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和易充”为安全充电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5-12 15:57 [ ] 浏览次数:

电动自行车的出现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是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工具。但随之而来的充电安全事故及充电混乱的问题日益突出,一旦发生着火,其燃烧起火且短时间内产生的高温往往让人措手不及。

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问题,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安装了“和易充”充电系统,该系统运用了智能化、可运营、“互联网+”的城市级安全充电解决方案,很好解决了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安全管理等问题。

“和易充”是针对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的智能化系统,可以为车主提供安全、智能、便捷充电服务。“和易充”智能安全充电服务,能够实时检测充电功率,无论是充电过载还是充电突然中断,都能够立即断电,能够有效防止过充引发的安全隐患;同时还具有防浪涌保护、防触电、防雷等功能,能够有效吸收突发的巨大电量,有效规避充电安全事故,保护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电动自行车免于受损。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和微信公众号,进行远程监管,支持定时充电、实时监控充电状态、充电异常提醒、灵活支付、精确扣费等,让用户充电更放心。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中心始终坚持将安全作为最基本的出发点,自安装“和易充”后,提升了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避免了充电事故,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安全、智能、便捷的充电服务。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服务中心 宋慧玲)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