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1-01-14 17:02 [ ] 浏览次数:

1月12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暨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在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江苏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一年小灶”和“三年大灶”有机衔接,巩固拓展“一年小灶”成果,高标准高质量转入“三年大灶”,持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提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真正把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深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在压实责任、系统治理、提升能力、社会共治上下功夫,解决瓶颈等深层次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群策群力整治攻坚,确保安全监管不留死角、不留漏洞、不留盲区。要抓好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全面落实,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完成好年度指标任务,真正在全国当表率、做示范、走前列。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