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整合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

发布日期:2020-05-21 17:27 [ ] 浏览次数:

5月19日,全市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柏长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柏长岭指出,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是提升我市基层治理水平的现实需要。要抓实关键举措,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作为贯穿始终的政治主题和工作主线,集成打造审批服务执法一体化平台,规范设置全要素综合网格,重点抓好指挥调度“一中心”、审批服务“一窗口”、综合执法“一队伍”工作,高标准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要扎实推进配套举措,统筹设置职能机构,推动权限资源下沉,改进基层领导方式,完善基层激励机制,确保形成总体效应、取得整体效果。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强化责任落实、协同配合、实践探索和督促评估,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基层企业和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为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辟盐城高质量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