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健全完善“扫黄打非”综合治理体系

发布日期:2020-05-21 17:26 [ ] 浏览次数:

5月20日,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暨网上“扫黄打非”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晓丹出席并讲话。

吴晓丹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必胜的信心、坚定的决心,勇于担当,负重前行,牢牢把握“扫黄打非”工作主动权,打好“扫黄打非”攻坚战,守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在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关键环节和敏感问题上严防死守,驰而不息地抓好“扫黄打非”各项重点工作,坚决打赢“扫黄打非”工作攻坚战。要严把技术升级关、内容审核关、预防惩处关,加强网上“扫黄打非”监管,打造清朗网络空间。要注重联防联控,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健全完善“扫黄打非”综合治理体系,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