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开展廉政实景教育

发布日期:2020-05-15 15:53 [ ] 浏览次数:

5月14日,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东台市五烈镇甘港村史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实景教育,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

在市五烈镇甘港村史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历史文物文献、东台特产、图片资料和场景模拟,详细了解农村组织建设史、农业生产发展史和农民生活进步史,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和党性教育。随后,大家分别参观了安丰古街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方位接受了铁军精神和廉政文化的熏陶。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向先贤先烈先进学习,着力弘扬铁军精神,主动担当,坚守底线,努力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党员干部。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