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党建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16:31 [ ] 浏览次数:

3月26日,2020年市级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崔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过去一年,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崔浩指出,加强机关党建,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重要保障,是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极端重要性。要聚焦重点任务,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服从服务大局、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正风肃纪,在建设坚强政治机关、勇于攻坚克难促发展、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和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作表率,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党建责任,强化制度供给,建强党务队伍,为机关党的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