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推动文创产业做大做强

发布日期:2020-03-25 16:34 [ ] 浏览次数:

3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率队前往盐南高新区新弄里创意街区,调研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

吴晓丹一行实地调研了言+买书汇、洛克公园、格蕾思冰乐园、M+创客工场、盐南高新区网络舆情中心,详细了解各项目生产经营及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体验各类文创项目。吴晓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文创工作的支持力度,统筹推进文创产品研发和销售,延伸产业链条,完善产业布局,提升产品附加值,实现文创融合发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要加强与文创优质产业资源对接,大力招引优质项目,培养引进高端人才,持续提升核心技术和创新能力,努力做好“文化+”的文章,推动文创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生活。各相关企业要突出文化创意引领,展示文创生活化、生活艺术化的新亮点,将盐城的风情特色融入产品设计开发,提升产品设计水平,不断研发生产有内涵、有特色、有品位的文创产品,为建设产业新盐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