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整体推进黄海湿地旅游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20 17:04 [ ] 浏览次数:

为做好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加快黄海湿地旅游发展的议案》办理工作,3月18日至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代表赴东台市、大丰区,就黄海湿地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调研。

邹毅实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东台条子泥景区,详细了解各地区黄海湿地旅游发展现状,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以规划为引领、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放大生态优势,因地制宜做靓特色节点,整体推进黄海湿地旅游发展。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属地主体责任,优化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加强宣传策划,丰富载体叫响世遗金字招牌,实现湿地保护和旅游开发协同发展,走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路径。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