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补齐短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20-03-20 17:02 [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赴市农业农村局调研。

王小红首先来到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农业机械安全监理送检点,仔细查看农业机械安全送检下乡现场。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实验室设备先进、技术过硬、管理规范,王小红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她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做好“三农”工作责任重大。要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把“三农”重中之重地位落到实处,展现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要拿出决战决胜的措施和状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保持攻坚定力,强化统筹职能,做好核查文章,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与市纪委监委同向同行,主动担责,勇于创新,推动“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取得更大成果。要种好系统内管党治党责任田,严格干部教育管理,加强廉洁风险防控,主动接受外部监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锻造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