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心,在这里传递

发布日期:2020-02-19 11:21 [ ] 浏览次数:

大疫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5日,在接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动员全县社会各界筹集疫情防控物资的紧急通知》后,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即刻发出倡议:缴纳一次特殊党费,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次希望。

倡议发出后,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各科室、核算中心、公车平台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缴纳,一时间形成了一片爱的海洋, 200元、300元……一份份爱心伴随着一笔笔特别党费汇入“爱心大礼包”,中心上下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心和关怀,充分彰显了机关事务人“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共收到特别党费5000多元。也许筹集的数字微不足道,但却承载着祝福,传递着爱心,这不仅反映了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那份对生命的热爱之心,也体现了每个人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伸出援手传递爱心,就一定能够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阜宁 张亚琴)

来源: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