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力保障复工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20-02-19 11:20 [ ] 浏览次数:

2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荣赴合资企业、台资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王荣首先来到盐城硕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后,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返岗员工人数、原材料采购、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在盐城市国际妇女时装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全副武装”的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忙碌着。王荣仔细询问企业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员工就餐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企业严格防护、有序复产的做法表示赞许。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把推动复工复产作为当前重要的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认真落实市政府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共渡难关二十条政策,杜绝数字填表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行为,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具体深入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要坚持安全生产理念和方法,严格人员管理和员工体温检测,做好生产经营场所消毒工作,着力构建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复工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来源:市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