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积极推动全市大数据建设与应用

发布日期:2020-10-29 09:12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全市五大基础数据库暨三大专题数据库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吴本辉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各方力量,统筹协调推进,加快实施有关人口、法人、电子证照、社会信用、自然资源和空间地理的基础数据库和宏观经济数据、非物质文化遗产、民生档案专题数据库建设与应用,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羊维达指出,大数据优势越来越凸显,其应用越来越广泛。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城市发展的战略高度,重视和支持数据库建设。要转变数据管理思维,积极稳妥推进数据库建设。要加强数据应用探索,以用促建提高数据库运行质效。要全面强化保障措施,建立健全政务数据共享应用长效机制。以完善的高质量数据库彰显我市大数据发展的特色亮点和鲜明优势,为推进数字中国建设贡献盐城力量。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