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9 09:11 [ ] 浏览次数:

10月28日,我市召开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并讲话。 

吴晓丹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部署要求,学懂弄通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系统思维,及时把握媒体发展趋势,把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放在“十四五”布局中来谋划,放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的任务中来安排,放在全市一盘棋的大局中来推进,营造媒体深度融合的良好政策环境。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向上争取,结合市情实际,精准施策,把政策用好用足,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不断提升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加强统筹协调、规划部署,不断深化与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密切相关的改革,协同解决相关问题和难题,为主流媒体加快发展提供有力业务指导和政策支持,为“四新盐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会上,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以及今后的措施和打算作交流发言。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