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10-29 09:10 [ ] 浏览次数:

马秋林来盐调研

10月26日至28日,副省长马秋林来盐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参加调研。市委书记戴源陪同并汇报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市工业经济运行企稳回升,重点产业项目稳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两化融合水平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马秋林先后来到东台富乐德半导体科技、领胜城科技、科森光电和大丰阿特斯阳光电力科技、博敏电子等企业,认真察看生产车间、产品展示,仔细听取企业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产能产值等情况介绍,现场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在滨海港工业园区、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马秋林察看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园区发展现状,勉励园区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在抓好在手项目开工落地同时,招引和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工业经济新增长点。 

调研中,马秋林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当前面临较大压力情况下,盐城工业经济多项指标保持了稳步增长,成绩来之不易。他指出,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大服务企业力度,以更加务实举措加快产业技术创新。要科学规划园区布局,优化园区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推动企业向园区集中,实现工业集群集聚发展,更好发挥园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要强化红线意识,促进传统化工行业转型升级,抓好化工企业兼并重组,狠抓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