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8 09:13 [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召开。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源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倪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金来、邹毅实、周键云,秘书长乐超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和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草案)、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将上述事项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会议讨论了《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盐城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0年盐城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听取了关于全市决胜脱贫攻坚战工作情况的调查汇报、关于《盐城市饮用水安全保护条例(草案修改稿)》准备情况的汇报、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汇报、关于加快黄海湿地旅游发展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汇报、关于加快全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调查汇报,决定将上述事项修改完善后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会议听取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专题询问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了市政府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反馈报告并开展满意度测评事项,决定将反馈报告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行县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会议指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尊重人大代表主体地位、推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举措,能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