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出台《盐城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

发布日期:2020-01-06 17:34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盐城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对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集约使用,降低行政成本,保障党政机关正常运转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该《办法》是在结合中央、省办法,在多次与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磋商,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办法》共10章56条,以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为核心,规定对办公用房实行“统一规划建设、统一权属管理、统一配置管理、统一维修管理、统一物业规范、统一处置利用”的“六统一”管理体制。《办法》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政策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明确市、县(市、区)党政机关申请办公用房调配、置换、租用、建设、维修改造的程序,强化了监督问责。《办法》的出台完善了盐城市办公用房管理制度建设,健全了长效机制。

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