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精雕细琢 精益求精 全力助推“两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17:33 [ ] 浏览次数:

1月3日至6日,射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射阳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通过各项议程,圆满落幕,所有环节未出现任何瑕疵,会务服务工作得到了该县领导和所有参会代表、委员的高度肯定。

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领导的指导下,射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事务中心)组织专业人员切实做好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一是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将主办方的每一项要求悟深吃透。会前,事务中心主动与县人大办、政协办进行沟通对接,详细了解人代会、政协会对于每一场次会议的具体要求,并根据具体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以达到会议的良好预期效果。二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将会议每一个细节责任到人。无论是主会场还是分会场,对于主办方安排的每一场会议,对于会场的空调、灯光、舞台、音响、会标、会议材料、茶水、翻台等每一个具体项目都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三是强化执行,各司其职,将计划实现在每一个环节。再好的谋划都需要有能力的人去执行。事务中心对会务服务人员坚持日常培训,并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办法,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会议召开期间,所有会务服务人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确保会前制定的每一项服务计划全部落实到位。如该县“两会”在同一个会场召开,经常有主席台翻台的安排,而且时间要求非常紧。事务中心对客服人员更是进行明确分工,从撤席卡、撤茶、撤毛巾到摆席卡、摆茶杯、摆毛巾、擦桌子等每一个具体事项都明确到每一个客服人员,并形成队列行走,一气呵成,做到了无缝衔接。

来源:射阳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