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8 09:10 [ ] 浏览次数:

4月17日,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市各级中心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提高理论认识和理论水平,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思想保证。 

近年来,市委对加强理论中心组建设非常重视,充分起到表率和带头作用,并以市委文件的形式强调了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组织、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学习督查等内容,不断推动中心组建设上水平。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中心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极端重要性,明确学习重点,开展学习“巡听、巡查、巡讲、巡考”四巡工作,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扎实完成2019年度重点工作。要强化领导责任,加强学风建设,抓好学习管理,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