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自觉当好生态环境忠诚卫士

发布日期:2019-12-05 12:12 [ ]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小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王小红在深入分析近年来查处的生态环境系统违纪违法案件后指出,要吸取前车之鉴,绷紧自律之弦,全面修复和重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环境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坚决与“污染源”划清界限,着力在增强忠于事业的情怀、遵循依法行政的原则、保持廉洁奉公的定力、守住政商交往的边界、树立珍惜当下的心态等方面下功夫,自觉当好自然生态、政治生态的忠诚卫士。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迅速启动全系统政治生态修复工程,深刻反思自省,坚决与歪风邪气划清界限;整改突出问题,把联动专项治理抓出成效;主动接受监督,形成净化政治生态的合力,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