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参观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

发布日期:2019-11-29 15:56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下午,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博物馆参观学习《家就是岛,岛就是国》时代楷模王继才先进事迹展。

    展览共分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胸怀祖国,心系国防”“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爱国奉献,精神永恒”五个单元,全面展示了连云港灌云县基干民兵王继才同志与妻子王仕花32年如一日,守卫黄海前哨开山岛,无怨无悔,把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先进事迹。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王继才同志学习,学习他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革命斗志,学习他战天斗地、务实苦干的拼搏精神。要从他默默坚守中汲取前行的精神力量,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奋发有为,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不断开创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来源:阜宁县机关事务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