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治理校外培训机构督查组来盐

发布日期:2019-01-09 16:06 [ ] 浏览次数:

 

1月7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率省督查组来盐,督查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葛启发作情况汇报。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省监委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排查学科类培训机构1797家,其中无问题机构58家,关停或取缔1525家,整改完成后继续经营214家,录入全国(江苏)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机构管理服务平台272家。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此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盐城政治站位高,落实工作迅速,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紧扣重点、探索机制,有序推进整治工作,整治成果不断巩固。督查组指出,下一步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政策宣传,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过重问题。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