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专题部署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09 16:06 [ ] 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扩大会议,详细了解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任务进行专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柏长岭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 

柏长岭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改革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领和推进改革。要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系统制定机构编制调整、干部调整配备等工作方案,汇聚改革的强大合力。柏长岭要求,要全面加强工作衔接,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加强规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严肃机构编制、干部人事、财经纪律,严格保密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为平稳有序实施转隶组建工作构筑一道“防火墙”。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