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防火窗帘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02 16:23 [ ] 浏览次数:

一、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防火窗帘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项目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自筹并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防火窗帘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防火窗帘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项目,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招标范围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2、工程规模:窗帘面积约85平方米,本工程造价约   4.5 万元。

序号

物资名称

型号规格

计量单位

招标数量

材质/质量要求

备注

1

双轨双帘无机复合特级防火卷帘

SWFJ2370

m2

85

耐火极限≥3h,采用不锈钢导轨 ,镀锌钢质底梁;面层为乳白色烤漆,乳白色金属卷帘盒;

包括采购、安装、运输、调试、验收、税金等一切费用。

 

3、项目地点:紫薇花园内。

4、工    期:15日历天。

5、质量标准:合格。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投标人资格及相关要求:

4.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为生产商时注册资金200万元(含)以上;

4.2、投标人为代理商时注册资金30万元(含)以上;其代理的产品生产商注册资金200万元(含)以上;

4.3、能提供法定检测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消防部门出具的产品型式认可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4、所报产品须是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注册产品且是江苏省消防部门备案产品;

5、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四、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领取: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上午11::30截止,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原件、报名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南京金鼎工程造价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盐城市东进国际装饰城1#楼939室)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人民币/份。

五、投标保证金的缴纳与退还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贰仟元整,递交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2.有投诉(异议)的项目,中标候选人及异议人(投诉人)投标保证金在招标项目签订合同后予以退还。

因恶意投诉(异议)的、利用保密信息投诉的及投诉(异议)不实的投诉行为被通报的,自通报之日起6个月内,投诉(异议)人所有投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在招标项目签订合同后予以退还。

投诉人故意捏造事实、伪造证明材料或者以非法手段取得证明材料进行投诉的给他人造成的损失的,投诉人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招标人直接扣减相应数额,确认应予退还保证金的数额,并经监管机关存档后,办理退款手续。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3.1投标人在规定的投标有效期内撤销或修改其投标文件的;

3.2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协议书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的提交履约担保。

3.3投标人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行为被招标人查实的,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归招标人所有。

六、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八、投标单位在的所有信息均应真实有效,投标单位提供虚假信息的,经查实作为失信(不良行为)行为在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官方网站上公告一年,在公告期间,本单位内其它项目的招标人可以据此不接受其投标。

九、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地  址:盐城市新都中路4号四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515-89903009                  

  招标代理机构:南京金鼎工程造价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徐工        

电  话:0515-88272939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