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装饰工程监理(含办公场所空调、智能化等所有监理项目 )中标公示表

发布日期:2019-01-10 16:06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装饰工程监理(含办公场所空调、智能化等所有监理项目 )已于2019年1月9日下午评标结束,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招标项目名称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场所装饰工程监理 (含办公场所空调、智能化等所有监理项目 )

招标人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代理机构

南京金鼎工程造价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人

江苏东科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价

2.358万元

 

 







    本评标结果公示期自:2019/1/10起,至2019/1/14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电话:051589903002)。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盐城市市级机关服务中心

                                 2019年1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