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盐城市召开公共机构节能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8-11-29 17:48 [ ]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七楼东会议室,我市召开了公共机构节能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评审会。邀请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盐城工学院机械优集学院院长周海、铭城建筑设计院总建筑师王勇兵、市住建局科研处处长杨国新、市节能中心工程师张世忠等专家对我市市一院等九家单位申报的600KW光伏发电项目等十个项目进行了评审。专家们从项目依据、节能成效、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查阅了项目台账资金,并现场质询了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最后,根据评审结果,评审小组初步拟定了资金分配方案,并向各单位予以公布。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评审结果进行项目公示,并向市政府专题报告。

此次评审会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盐城市市区公共机构节能专项引导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重要举措,对严格资金申报、拨付、使用、监管流程,切实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打印 关闭